空青

【葉藍】心中的你

第一次寫文,請見諒

特種部隊葉x武警部隊藍

清明當日

一個穿著軍靴,天藍色上衣,灰色運動褲的男子,穿過樹林,呈現在面前的是一個水極其澄澈的小湖,但湖邊卻有一座墓碑

他坐下來,將左手的花放在上面,拿出了抹布,仔細的擦拭著那座墓碑,臉上浮現出溫柔的微笑,讓人醉倒其中,他的眼神深處卻帶著那麽違和的悲傷

墓碑上的照片是一個面容清秀的青年,青年臉上帶著能夠感染他人的微笑,能讓人不自覺的跟他微笑起來,他那一頭藍色的頭髮也表現出了他的樂觀,活潑,如此青年逝去,實在令人惋惜

男子一頭黑色的頭髮隨風而動,骨節分明的手拿出袋子中的酒,茶和一些水果,將這些東西整齊的擺放好,同時也為自己倒了杯酒

淡然一笑

“小藍……你怎麼就去了呢?我從事的職業比你更危險的啊,你怎麼就這麽的不小心呢……你可是我心中唯一能容下的人吶,你去了,拋下我真的好嗎?我可是很想念你呢……你能不能回來……我再也不會搶你們藍溪閣的人了……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呢”

說罷,他漸漸流下兩行眼淚,臉上掛著的微笑已經變成了苦笑

他在笑自己為什麼沒有保護好他

他在笑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的對他

他在笑自己沒有隨他而去的懦弱

他坐在那裏沉默了一小時,終於轉身而去

而不遠處的樹林旁邊,那個墓碑上的青年正站在那兒

“你遠哥我怎麼會死呢?大傻子……”

也隨之而去,朝著他的方向

樹林重歸于往日的寧靜

兩個月後

黃少天“轟”的一聲踹開了那個男子的門

“葉修葉修葉修!!pkpkpkpk!!!”

葉修嫌棄的說了聲“真煩啊你,稱號沒起錯啊”

喻文州隨後進來了一把按住了黃少天的頭,摸了摸,微笑著說“少天,我們是來談正事的,別鬧”

葉修神色認真起來“嗯,聽說你們要把你們的武警部隊的精英送過來交給我訓練三個月?”

“嗯,是的啊葉前輩,不過我們還為你準備了個驚喜,如果你接受,你就不收報酬,不接受你就開條件吧”

葉修一挑眉“喲,文州你還學會這個了?,讓我看看我的驚喜?”

喻文州拍了拍手,示意外面的人進來“葉前輩你肯定會答應這筆交易的”

葉修笑“我可不信這世界上能有什麼能夠讓我感到驚喜的……東西”

進來的青年赫然是那墓碑上的人,眼帶著笑意

“葉修,我回來了”

小小的後續

葉修猛地撲上去“你是小藍嗎……你是小藍嗎……你怎麽復活了?文州你不要騙我……小藍你回來了……你終於回來了……”

喻文州笑了笑“當然是的,我和少天先出去了,不打擾你們了”隨即退出了房間,帶上了門

藍河也抱住了葉修“嗯,是我,我回來了,我現在就告訴你我的名字吧,我叫許博遠”

“那你以後就是我葉修的寶了,遠……”

“嗯嗯”

(完)

评论(2)

热度(9)